libra

光【破云】三十三

[是黑桃k 他自己。]

       江停紧紧抓住严峫的衣角,严峫低下头,轻柔地在江停额头落下一吻。江停凝视着严峫的眼睛,里面是滚烫的爱意。不用愧疚,我爱你。

[秦川拍拍他的肩:“准备红包吧。”

  “啥?”

  “能开小老婆的只有正房夫人,”秦川一推眼镜,反射出睿智的光:“你们严哥八成有对象了。”]

      “宝钏儿,你真聪明”雅笑着说。

      严峫一拍桌子,说:“我还忘了呢?你没随份子钱啊”秦川咬牙说:“你缺我这点份子钱吗?”严峫理直气壮地说:“一份心意啊”

[“唔……”严峫思索片刻,一时也想不出他老爹老妈从小给灌输的思想中哪些对常人来说比较独特,半晌他认真道:“老公开车时在旁边一个劲逼逼的女人不能娶算不算?”]

     曾翠女士瞪着便宜儿子,咬牙切齿地说:“我什么时候给你灌输过奇怪的思想了?”

     秦川翻了个白眼,说:“那你还逼逼?”

[“官府差役竟在此公然调戏良家妇男。”严峫接口道,“调戏完了还得回衙门去干活儿。”]

      秦川又一次出现:“要不你别在衙门待了,我看你调戏良家妇男调戏的挺起劲的”

      严峫歪头思考片刻,说:“多靠衙门使我与江美人相遇~”

[“你记得我之前说过,发现新型毒品化合物蓝金的存在后,我曾经独立调查过这个庞大的贩毒集团么?好几个不同的线人向我提起过这个缅甸人的存在。我猜测可能因为都具有反社会人格、同时年龄也相近的原因,黑桃k对这个小弟兼保镖非常信赖,但我不能确定他是黑桃k之下的二把手还是三把手——换言之,不知道他是q还是j。”]

       “婷婷又在骗人了”雅感慨着,“被骗的又是山牙子”

[江停一挑眉:“因为铆钉曾说过,她是个女人。”]

        “这位红心Q是?”费渡问。雅:“你们绝对想不到是谁的”

[“……”严峫看着他问:“吕局说汪兴业死得太是地方了,姓齐的也说如果他不是从那栋大楼上掉下来的话,这事是可以冒险往下查的——那栋公寓楼里曾发生过什么?”]

       骆闻舟曾看过这个案子的卷宗,奈何记不清楚了啊!

       雅看向闻劭,他正笑着。

[韩小梅刚要打灯换线,闻言一愣,只听他说:“直行往前,过五公里后在广智路右拐上高速。”

  “可是这样会绕一段,而且交通也不太……”]

       楚慈挑眉。雅拿着张地图问:“谁要看?”费渡和楚慈凑上去。韩越思考一下,也去看了。

       骆闻舟终于想起了一部分,懒洋洋地说:“如果右拐是不是途径烈士陵园?”

[“也就是说,如果铆钉收到的消息确实来源于红心q,那么它最早是红心q坐在这个公寓楼的701室里发出来的。”江停忽然在烟雾袅袅中望向严峫:“接下来你是不是觉得,如果能从监控中锁定出入这片小区的各类人口,就能排查出红心q来?”]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确实能排查出……”雅刚说个开头,就闭嘴了,“不能剧透”

除破云组外众人:说话说到半截的人最讨厌了

[严峫探过上半身,狐疑地盯着前排韩小梅:“你可千万听清楚了,范五那帮人可是有武器子弹的,万一正面撞上这帮人,我带着你们这一车老、弱、病、残,”然后他转向江停:“孕。可怎么打啊?”

  韩小梅:“……”

  江停沉浸在象棋的世界中,头也不抬道:“他说反了,我是老弱病残。”

  “可我也不是孕啊?”

  江停说:“那你可得注意点儿,我看你最近腰围似乎粗了得有一寸。”]

        众人目光投向韩小梅……………的腰。雅走上前去轻轻抱了一下。开玩笑说:“真粗”

韩小梅:我委屈,我不说。

[严峫突然收到一条新短信,他拿起来看了眼,有些不解:“吕局刚在刑侦群里发青壮年男性久蹲马桶易患痔疮的科普文章是为什么?”]

       韩小梅在严峫目光下缩成一团。好在严峫注意力很快转移到江停身上了。但是总有几个好事之徒。

      雅状似无意的“问”郎乔:“对了,小乔姐姐,你们如果让骆队难堪了,骆队会怎么对你们”说罢冲郎乔眨眨眼。郎乔瞬间明白,说:“惩罚可过分了呢……”

      严峫又把目光投向韩小梅,若有所思地托着下巴。韩小梅起了一身冷汗。好在江停又对严峫说了什么,严峫重心又不在这上面了。

     雅笑着拍拍郎乔的肩,说:“费总会这样吗?”郎乔:“偶尔而已”

[话音未落,江停突然把手电筒举到自己下巴尖,让光芒从下而上映着自己煞白的脸,冲严峫阴森森一吐舌头。

  严峫:“………………”

  然后江停面无表情地转身走了。]

雅:爱情使人幼稚~( ̄▽ ̄~)~

这边严峫又在缠着警花亲亲了。

[“……”严峫突然招手:“快下来!”

  “怎么了?”

  “没时间解释了, 快下来!”]

骆闻舟好奇地问:“所以发生了什么”

雅往后想了想,说:“嗯……山牙子发情了”

[——严峫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可能单纯只是脑子抽风,或者刚刚经历的生死瞬间给了他潜意识中某个灵感迸发的契机,那句“我们没事”突然被咽了回去,旋即他一声不吭地躺在了地上。]

       “刚才特别令人感动”韩越说。“结果呢?你又在整幺蛾子”骆闻舟跟上。“胆子真大”龙纪威冷静地下结论。

[江停食指尖在“贰拾伍万”上一叩,皱眉道:“我总感觉这四个字,有点像你们小姑娘用的眉笔。” ]

      “江队,我和你的队友统一认为你是GAY,哪有直男会知道化妆品的啊?”雅认真地说。

[严峫眯起了眼睛:“红心q?”]

       雅沉默半晌,说:“不太可能”停顿了一下说:“真想剧透啊”

[一道挺拔、削瘦而安静的身影背对着她,坐在病床前的扶手椅里,将手中画册轻轻翻过一页。]

“真想问问小姑娘,当正主出现在他眼前时,她是什么想法”

评论(2)

热度(92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