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

添望夫夫相性一百问(下)

雅看着后五十问,深深地呼出一口气。

雅: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盛望(很干脆):我受,他攻。


雅:为什么这么决定?

盛望:水到渠成。


雅:您对现在的情况还满意吗?

江添:还行。

盛望:挺满意的,反正没想着要改。


雅:第一次H的地点

盛望:他宿舍。

江添:床上。

雅:……


雅:当时的感觉

盛望:……挺爽的

江添:……很舒服


雅:当时对方的样子。

盛望:性感、慵懒

江添:………………

雅(体贴):不想说就算了。

盛望:………………


雅:第二天对方说的第一句话

盛望/江添:……忘了……


雅:一星期几次?

盛望:三四次。


雅:理想一星期几次?

盛望:现在这样就可以了。

江添(想说什么,又闭嘴了):…………


雅: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江添:……

盛望:这个怎么知道


雅: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盛望:喉结

江添:……都挺敏感的……

雅:一句话形容H的对方

盛望:迷人,同时特别开心只有我能看到他这个样子。

江添(很低声):让人想狠狠蹂躏。

盛望(没听清):什么?

雅(听见了):……………


雅:您喜欢H吗?

江添:还行

盛望:嘶,坦白说还挺好的。


雅:一般情况下H的地点

盛望:家里

江添:床上


雅:您想尝试的地点?

江添(看了一眼盛望):看他


雅:冲澡一般在H前还是H后

江添:都有,H后多一些。

雅:为什么

盛望:毕竟冲的时候很容易擦枪走火


雅:H时的约定。

盛望:好像没有。

江添:疼了一定要说。


雅:这个应该没有。

盛望(好奇):什么

雅:您与非恋人的人发生过性关系吗?

盛望:我总觉得我不该问。


雅: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江添/盛望:反对


雅:如果对方被……这个不太可能。

盛望(直接凑上去):当然是不离不弃


雅:您会在H中不好意思吗

江添:……有几次。

盛望:第一次还有……会吧


雅: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盛望:我没有这种朋友

江添:不太可能


雅: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江添:还行

盛望:我不怎么样,不过……我觉得他还不错。


雅:您希望对方在H中说什么。

江添/盛望:……无!!


雅:H中较为痛苦的事

盛望:他拦着不让s………(被江添捂住)

江添:无


雅: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盛望:不方便透露


雅: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盛望(耳朵微红):没

江添(低声笑了):没


雅: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江添/盛望:没


雅: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江添/盛望:盛望/江添


雅: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江添/盛望:符合


雅: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盛望:……有过

江添:同上


雅: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江添:读博

盛望:工作

雅:……


雅: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江添/盛望:是


雅: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江添:他挺喜欢被吻到唇的。

盛望:他喜欢被吻到喉结。

雅:……


雅: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江添:唇

盛望:喉结


雅:一晚H的次数是?

江添/盛望:没数过


雅: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盛望:大部分是他帮忙脱。

江停:有时互相脱


雅:对您而言H是?

盛望:调味品吧。

江添:不是必须品


雅: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江添/盛望:我爱你


又省略了很多我觉得没什么意思的题。



评论(2)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